close
我一直缺一支錶,自從上一支錶莫名不見至今已今有一年了。
不過應該不是被偷,因為太爛了,裡面還進了水、生鏽等等。但我還滿喜歡這支,當時2000多買的,帶了四年,也夠還本的了。
剛好coconet最近買了一支不錯的錶(我忘了拍.....),引起我想買錶的欲望。
最近剛好百貨公司週年慶,就來去逛逛吧。

#01 coconet
coconet.jpg

這位是主角。背景是在圓滿教堂。
說來話長,買錶怎麼跑去教堂了咧?主因在ptt,因coconet在太平工作,所以想說來去太平晃晃,於是就約在太平的鮮友火鍋店。帶著相機想拍火鍋食材,結果裡面就是很一般的火鍋店,所以就作罷。

離題了,現在應該是說為什麼跑去圓滿教堂,主因是ptt,因為我在找有什麼好逛的地方,就看到太平有地震紀念館。於是就提議去那邊了。沒想到吃完飯啟程要去,騎了好一陣子的機車,眼看從太平經過大里然後到了霧峰,問了coconet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裡是之前來過兩三次的霧峰921地震紀念館。剛好圓滿教堂也是同一條路,就想說順便帶這位主角去看看囉。

今天可能是有外拍活動抑或有婚紗公司的攝影活動,很多model、單眼人在這裡拍吶。原本的宗教場所已經變成了外拍景點了。這都是拜犬女王之賜。

#02 夕照
夕照.jpg

又離題了,現在應該是在我們要去地震紀念館。只是沒想到突然會跑去圓滿教堂。所以現在把場景拉回紀念館。當我們逛完圓滿教堂,起身到了紀念館後,發現剛過五點,所以已經沒辦法進去裡看看921地震十週年特展,只好在外面看一看,所幸教師憑証件可以免費入場,這代表以後我可以常來這邊逛逛的意思就是了。

照理來說,來這邊應該是拍一拍地震的原貌。只是我看到了這個美麗的夕陽,就拍了。後來就準備回台中囉。路上看到這一天的夕陽超漂亮,可惜正在騎車,我的拍照原則是隨緣,既然都在把器材收起來了,只好沿路一直看一直看,還差點撞到人。

最後,是本日的正題。來去看錶。
不過主角coconet是要去買護手霜。只是女性的天性嘛,總是習慣去看鞋子啦衣服啦圍巾啦外套啦化妝品啦等等。
所以我就在旁邊看看正妹啦辣妹啦熟女啦蘿莉啦等等。
而主角也一如往常的離題了。本來的主題是護手霜,不過後來加加減減刷了上萬元。

好,主題是看錶,所以我去看了。
花了十五分鐘吧。
那錶咧?還沒買。盡情期待下一集,買錶記。

本篇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