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IVITAR,它壞了。它是怎麼壞的我都不知道。
真是辜負JO姐的好意。
沒有照幾捲就被我搞壞了。

#01 我的VIVITAR
悼VIVITAR03.jpg

想看以前用VIVITAR拍的照片請按這。
用這台相機拍照其實真的都不用想太多,按下快門就好了。
我一直很喜歡這台相機的說。

#02 13捲底片
悼VIVITAR01.jpg

不過壞掉事還算小,因為一台不至於太貴,幾百而已。
比較慘的是INKY。在這裡致歉。

她跟我借相機去拍了13捲底片,不過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壞了,所以就任由她拍了這麼多。
老闆還問我,相機是不是有改成B快門之類的,因為每一張都曝光過度。
結果和老闆一起檢查過後,發現是快門壞了,無法關上。

#03 悲劇的屍體
悼VIVITAR02.jpg

留住紀念,把這13捲底片來做個紀念好了。
畢竟13捲底片也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。

我....是不是該考慮再入手一台了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