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裡正夯。中友誠品。
因為一向不開放攝影的書局,因為要改裝的關係,所以開放一個星期的拍攝。

#01 中友誠品
中友誠品01.jpg

#02 歡迎入內
中友誠品02.jpg

這裡是中友誠品讓我覺得最美的地方。
也是很多人圍繞拍攝的點之一。

#03 全景圖
中友誠品03.jpg

其實我又是用偷接的,不然不夠廣。
可惜的是圓弧被削了一段,不然我覺得更美。

#04 大家有看到人在拍照嗎?
中友誠品04.jpg

真的很多人。初步估計大概有10支相機在這拍吧。
大部份的人都是拍建築外觀,不過也有人來外拍喔~不知道是不是ptt的鄉民,因為我在出來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版上約拍哩。

#05 浩瀚書海
中友誠品05.jpg

嗯,我很喜歡看書,但近來似乎很久沒看了?
我發現慢慢地,我腦袋少了一些東西。該是來補充一下了。

#06 兩小無猜
中友誠品06.jpg

當然,我喜歡看書,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。
兩個人逛逛書局,那是多麼悠閒的時刻。
不過也不一定要隨時隨地膩在一起。有時候看到情侶兩個拿著書依偎在一起,讓我不禁想,是有這麼甜蜜嗎 @@

#07 找尋靈感
中友誠品07.jpg

在書中找尋一點點的可能。
那是很渺小的事情。
不過曾努力,才會有機會,不是嗎?

#07 發現祕密
中友誠品08.jpg

或許,就是這麼不經意。
我發現了你,而你也發現了我。
這就是我們的祕密。


PS1.書局真的很難拍,太多東西顏色太雜。還是書友很多。可能是這邊的書友很習慣了,連快門聲都自動過濾,如果我的話,真的沒辦法。

PS2.這一天我居然也入了別人的鏡,在網路上看別人拍攝的成果(按這可看,第七張),赫然發現在入鏡了,而且還是主角 @@ 真是讓我百感交集。

PS3.雖然誠品開放攝影,但也請各位攝友不只是拍攝,偶爾看看書,好好充實內在,這才是本質。發現有人居然在翻拍書籍、也有人開著閃光。這好像都不是一個理所當然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