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就直接進入主題好了。
什麼是hypo?那是一個網站,可以做明信片或小書的網站。可按這裡來看看他們的網站。
最近我很迷這個。做了很多屬於我自己東西。

最近又剛過生日,就當作送自己的禮物囉~

#01 正面
我的明信片01.jpg

收到禮物的那一天,已經過了生日四天。
不過看到這樣的禮物,不免心花怒放一下。
很有質感喔~

#02 背面
我的明信片02.jpg

後面很低調的寫上來網站主題,看起來一樣很精美。

#03 插孔
我的明信片03.jpg

為什麼要兩個孔呢?其實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。
第一個孔是裝明信片用,如果遇到相識的人,可以撕下來和人交換,這時就可以用到第二個孔了。

#04 內容
我的明信片04.jpg

裡面可以選二十四張照片放進去,做成二十四張明信片。
當然,如果只放十二張,那麼每張就會重覆兩張。

#05 小圖
我的明信片05.jpg

這個小圖是內建的。有很多圖可以選,不過我忘了是不是可以自己上傳自己想要的圖。
我選這幾圖是有用意的,請大家自行猜測。

#06 明信片背面
我的明信片06.jpg

背面可以選擇”明信片”、”筆記本”、”空白”....等等樣式。
所以也可拿來當書籤喔~

好,接下來是我精選幾張原貌讓大家看看。

#07 明信片之一
我的明信片07.jpg

這張是上次去吃拉麵時候拍。詳情請看這裡。
有人很愛這張食物呢~
看起來有餓到了嗎?

#08 明信片之二
我的明信片08.jpg

這張則是INKY拍的,也是她亂玩我相機時無意間拍出。
好,所以這一張已經預定要寄給她了。

#09 明信片之三
我的明信片09.jpg

這張則是這二個月詢問度最高的一張照片。
我想,誰拿到他,肯定是有特別涵義的。

我寄明信片會根據每個人來選擇要寄怎樣的明信片。
而且,重點是,每張都僅限量一張。夠珍貴吧~
所以請大家期待一下吧。
雖然我可能會很晚寄,有收過我的信的就知道,我都馬是慢慢來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