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33號
電話:(04)22301838

好,首先我得承認,這次的照片有點糟糕。
糟糕的地方在哪等等看就知道。

不過既然要介紹食記,內容已經不是很充實了,如果再不放一些照片來充場面的話,那我想也不用寫了是唄。

#01 蕃茄牛肉麵
徐家莊手打麵01.jpg

這家徐家莊手打麵在招牌上打著台中市最好吃的手打麵。
光憑著”最”這個字,就足夠去嚐試看看了。
再說可是有媒體來介紹過的呢!(雖然介紹的不一定好吃)

好,這是我點的。
首先先喝口湯。嗯,很清淡,吃不出去牛肉麵的湯。
一般牛肉麵的湯頭是比較濃郁的,但這碗不會。

#02 蕃茄牛肉麵
徐家莊手打麵02.jpg

內容物:牛肉數片、蕃茄數片、麵條。
再來牛肉的部份也算普通,如果放的是大塊牛肉的話,我想吃起來會更有快感。

最後則是麵條,既然是主打,一定要跟大家不一樣的吶。
我吃起來是覺得很Q,大口吃的話,感覺很充實。
不虧是”最”好吃的手打麵,雖然我評不出是不是真的有到”最”這個名號。

#03 什錦湯麵
徐家莊手打麵03.jpg

coconet點的麵。
飯後我有請她來講評,她覺得這麵條不是純麵粉做的,應該有摻東西(驚!連這個也吃得出來?),所以才會這麼Q。
就內容物來說,還滿新鮮豐富的。
但因為麵條有摻東西,所以吃起來有其它的味道,故個人不喜。

而我來評分的話,以一餐110(含小菜)的費用,是不忍苛責太多。
可以列入平常假日不知道吃啥時的一餐。

分數:70分。
(我打的分數通常滿平均的,想拿高分不容易,低分也不簡單吶。所以參考就好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