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突然的就決定去高雄找小川川了。
行程當然是由地陪負責。
剛好小川川也喜歡拍照,所以這次出去就有很多我的照片囉~

#01 就是我
高雄之旅01.jpg

不過我真的不容易上相,所以拿個相機擋住比較好啦~
看起來也比較不礙眼。

#02 聚餐
高雄之旅02.jpg

第一天到高雄就先來去喝個茶。
果然不辱之名,馬上就迷路了,小川川,有你的。

#03 夢時代摩天輪排隊-彥靜和學妹
高雄之旅04.jpg

第二天,行程很多,熱壞了。
所以就沒拍很多照了。

不過晚上因彥靜想坐摩天輪,所以我們就去坐了。
不過學妹不敢坐就沒上去了。

#04 在摩天輪上東跳西跳
高雄之旅05.jpg

其實摩天輪很慢,一點都不害怕。
只差沒把摩天輪給拆了。
夜間人像很難拍,請記住把快門放慢、ISO提高、沒用外閃的話,內閃記得不要開全光。
這些都是小川川跟我說的。

#05 另一個愛拍照的冷川
高雄之旅06.jpg

因為和我很好,所以,就來個跟我一樣的POSE.

好,這兩天很累,可能是高雄太熱了。
我果然不適合,我比較喜歡高緯度的地方。
至少不會流很多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