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中市407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(寧夏路口)
電話:(04) 2315-9955

這一天和coconet聊天聊到一半,突然想要吃麵。
於是馬上上ptt開始當鄉民,找找看有什麼麵好吃的,因為不想在一中那邊和人擠,加上看了幾間網路推薦的照片之後,把一些照片看起來不好看的刪了刪,就決定選這一間了。

#01
千守日式拉麵01.jpg

本來害怕臨時去沒有位置,因為看別人的食記上面寫說沒有位置,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還算空曠,可能是這家店開的位置的關係吧。
點完餐就開始和coconet閒話家常。

#02 甜點
千守日式拉麵03.jpg

甜點居然先上?嗯,和印象中上餐的順序有點不太一樣。
不過算了,我不是那麼講究食材的人。

#03 溫泉蛋
千守日式拉麵02.jpg

嗯,這顆溫泉蛋和我上次去風風亭吃的有段差距,不過好處是不用等太久,這一點加分。
畢竟我是個不喜歡等待的人。

#04 花草檸檬雞腿拉麵
千守日式拉麵04.jpg

這個是我點的主餐。題外話,送餐連續送錯兩次吶,店裡客人不多還連續送錯,這點讓我替這家店擔心吶。
回到我的餐點。
拉麵湯頭和風風亭相比,我覺得清淡了一些,不至於平淡無味,是那種可以一直喝下去的口味(這是什麼形容詞?)
麵沒有那麼的Q和嚼勁,不過用料還算大方,這一點coconet也是相當認同的。

#05 花草檸檬雞腿
千守日式拉麵05.jpg

肉嫩肥美,吃起來沒有覺得麵粉裹太多的感覺。
有一股檸檬的味道,還滿符合我的胃口。

整體來說,和風風亭相比仍稍嫌弱了一些(湯頭吶,日式拉麵的湯頭是重點。)
不過因為距離近加上價位的關係,綜合來說,我打80分。

另外,我和coconet在這聊了兩個多小時的天,店員也不會來趕我們走,把餐點收走之後還提醒我們旁邊有麥茶可以喝,是個和親朋好友聊天的好去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