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就到了這個傳說中的教堂來參拜一下。
話說,這個地點很隱密耶,連當地人都不是很多人知道。
所以我只能說劇組真的很厲害,居然找得到這種地點。
不過這樣也好,才不會人擠人的。

#01 敗犬女王完結篇的圓滿教堂
圓滿教堂1.jpg

拜犬我是從第一集看到上禮拜的完結篇,本來是很不錯的劇情,不過中間有一大段迷失了方向,不知道在演什麼 @@
沒辦法,我都看了,只好一直看了下去~~
而上禮拜的完結篇就有出現這裡的景色。

#02 請上帝救贖
圓滿教堂2.jpg

嗯,我知道妳做了壞事,所以想求得一個救贖。

#03 我也要
圓滿教堂3.jpg

所以是怎樣,妳跟上面那一位一起狼狽為奸就是了?

#04 這是什麼風格? 
圓滿教堂4.jpg

因為我個人很懶的趴下去,所以只好用盲拍的。
也因此....不小心晃到了 @@

#05 硬要拍這種風格就對了?
圓滿教堂5.jpg
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格。
抱歉,只不過信手一來,就拍了下去。

然後,有人哭著說她餓了,所以我們就離開這座教堂前往另一位同事推薦的看夜景的餐廰了。
這個點看夜景的確是很不錯,但是全被那一座"霧峰鐵塔"給壙事了。
加上這種夜景我真的不會拍,所以就沒有照片了。

但很巧的在這裡遇到在宜蘭當替代役的學弟,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小。
他說他們來復合之旅。

#06 巧遇替代役學弟-阿杰
峰星夜情.jpg

嗯,看到這張照片,應該是復合成功了。
阿杰,如果分手的話,請告訴我,我就要把這張照片拿掉 =.=""
不對,如果分手的話,請告訴我,我會好好安慰你的,畢竟我可是前輩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