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網站按此
訂位電話:04-22549886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-18號(中港路、朝富路口)

#01 美國原味起司蛋糕
紅敞創意牛排01.jpg


為了慶祝期末作業做完(藉口?),總之,和coco約來吃大餐放鬆心情。
其實這一道是最後一項,但因為久為使用單眼,拍起來一直不是很上手,一直到最後一張才比較ok,所以就把這一張放第一個了~
再說,我個人不愛起司蛋糕,這一道不是我點的。

#02 焗白酒干貝
紅敞創意牛排02.jpg

這一家是coco找的,她最近走高檔路線,其實這一家對她來說算平價(?)
不過,我個人也慢慢偏愛這種精緻路線的餐點,只是不能常來吃倒是真的。

可能是我個人一向愛吃焗烤之類的食物,所以我覺得好吃~
那種有點焦的味道很對我的胃。
裡面的干貝....說實話一開始我沒有吃出來,所以無法評價。

#03 麵包
紅敞創意牛排03.jpg

就一般的麵包。

這家餐廳裡面大概可以60-70人的用餐吧,今天去大約坐了7成,以平日來說還算滿多的~
更令我訝異的是,滿多大學生來吃的。讓我覺得,大家真的是不愁吃穿嗎?
我怎麼一直被錢逼得很緊?

#04 義式蔬菜鴨肉清湯
紅敞創意牛排04.jpg

吃起來滿回甘的。我愛這一道。
鴨肉也很嫩,吃起來不費力?

#05 COCO
紅敞創意牛排05.jpg

coco真面目。
今天談天的主題為有如八點檔劇情的FB,聽說最近上演到第二部。
真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,真好玩。

#06 華爾道夫鮮蝦沙拉
紅敞創意牛排06.jpg

鮮蝦、蘋果、咖哩醬。
這種搭配其實還滿特別的。
第一次聽到咖哩醬時,我有愣了一下,不過說實在的,配起來還滿搭的。
不過鮮蝦不若之前吃生魚片的蝦新鮮就是了~

#07 和風燻雞沙拉
紅敞創意牛排07.jpg

不是我點的,無法評論。

太久沒用單眼拍食物,拍攝的距離一直捉不到。
不過,和DC相比,對焦能力還是強多了,所以在拍照時就順很多。

#08 和風燻雞沙拉
紅敞創意牛排08.jpg

我拍食物好像都大同小異。
下次記得試試看加一點其它背景或刀叉之類的試試看~

#09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
紅敞創意牛排09.jpg

主餐來了,這是我點的。
其實當初在做功課時,本來想點798的「巴黎香榭菲力牛排」,只是後來考慮到自己的荷包,還是放棄。
改點第二順位。

我選擇七分熟,肉吃起來很札實,雖然有點血水,但應該還OK。
在用刀叉切的時候,不至於切不斷,切起來很順。

#10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
紅敞創意牛排10.jpg

本來在相機裡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看。
但想不到放到電腦裡還算OK的啦~
這一道我喜歡,至少以我的標準來說,我覺得是不錯的。(雖然對於吃,我沒什麼標準。)

#11 香煎冰島鱈魚排
紅敞創意牛排11.jpg

不是我點的,無法評價。
不過我個人我不愛魚,生魚片除外。
所以自動略過。

學期末了,可以考慮把謝師宴辦在這~

那,下一次是要去哪裡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