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接著,中午我們到同事推薦的vilavila來參觀加用餐。
我覺得這邊的經營比新社的一些花園有更多的規劃,雖然門票不能抵消費 @@


#01 英琦,妳夠高了,這個地方應該換別人站才對。
vilavila1.jpg
怎麼每次的合照都沒有我 @@
這就是宿命吧,我想。幸好我本身不喜歡上鏡頭。

#02 這邊有樹屋喔~~
vilavila2.jpg

不過樹屋裡什麼都沒有~~
其實裡面可以多放一些東西,更能增添一份美感。

#03 來喔,來堆積木囉。
vilavila3.jpg

本來是要來玩疊疊樂的,不過這麼大的積木倒下來砸到人一定很痛~~
所以我放棄了。
反正我沒有童心,就給最有童心的幼稚園老師吧,我相信她可以做得很好低~~

#04 哇,這裡有正妹一枚。
vilavila4.jpg

據當事人說法,是我打光打得好。不過就我自己的想法,我最近剛好在練習打燈,所以這是非常有可能的應該是本人比較可愛啦

#05 有肚子很餓的小馬。
vilavila5.jpg

喔,這裡的小馬很可憐,可能肚子餓了,一直想找東西吃,連嘉益靠過去,就準備要吃他的手。
嘉益,你好好保重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