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很快的就到了第三天。
這次的成員也換人了。
有好久不見的INKY和被賣的『ㄧˊ』小姐。

雖然一路上迷了路,但還是很快的來到了卓蘭的大峽谷。
雖然『ㄧˊ』小姐說她會暈車,不過就結果論的話,我應該還算是安全駕駛是危險駕駛,請下次要給我載的人多加考慮,最好是加買一個意外險。

#01 我們到大峽谷了
大峽谷1.jpg

第一眼看到時,會覺得真是鬼斧神工。
不過水量沒有很快,就少了一點衝擊感。

#02 來張合照唄
大峽谷2.jpg

好像少一個人,就是我。
喔,對了,附帶一提,『ㄧˊ』小姐帶了一台D80和18-200旅遊鏡,馬上A過來把玩。
發現果然不是自己的相機,玩起來不順 @@
可能是設定上的問題,拍起來總覺得顏色很淡,不符我以往的口味。
不過用了這一台更加深我換機的想法。(其實是把自己買相機的藉口合理化)

#03 其實,現場看沒那麼好看耶
大峽谷3.jpg

嗯,真的,可能就如上述所說,水量不大,所以衝擊沒有那麼大。

#04 可能大家很會後製,把照片修得很漂亮
大峽谷4.jpg

可惜我不會修,只好原汁原味呈現了。

#05 最近流行這樣拍就是了?
大峽谷5.jpg

我這幾天拍人很喜歡用廣角端來拍,這算不算是另一種改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