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即使這三、四天都是大雨不斷,但還是不斷我們去賞花的興緻。
憑著身為台中人的直覺,趁著沒雨,我們還是衝上山了~

果然......騎到半路就下雨了.......

走了很久的山路,終於到了沐心泉(這裡路況和兩年前我來的時候差超多,變很好走了)

園內概況
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主角-金針花


不過這個時候雨有點大,所以先來去吃午餐好了。


份量超多的餐點



這邊還可以免費拿明信片寄信給人喔(而且還不用付郵資)
印象中,薰衣草森林是要自己買明信片~
早知道就多帶一些人的地址,現在只好自己寫給自己了 @@


由於雨一直不停,只好拿著雨傘往上走了(感謝店家借雨傘,這一點加超多分)

園內很多涼亭


一大片的金針花



飄著雨的山中


這是官方網站:http://0425931201.mmmtravel.com.tw/
提供大家上去看看囉~

後記:
1.雨下得很大,所以拍不多照片,沒什麼動力拍....不過這邊要是晴天或是陰天,看起來超棒的。

2.發現以前很多照片都用55端來拍照,這次要突破自我,改用18端來拍,結果拍得超不習慣,請大家多見諒。

3.騎車上來,在中興嶺那邊記得要加油,我就是沒有加油,想說還有半桶,結果騎到上面的時候,油就到紅線了....幸好我的同伴撐過去了,可以讓我騎回加油站,不過路上超提心吊膽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