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次的連假,早在一個月前就在籌劃了。
連INKY都說我可以變成專業的旅遊員了,就可見一斑。
我還做了ppt呢~~

第一天一大早就先往清境的民宿前進。
幸好沒有遇到塞車。

#01 我們住宿的民宿-歐風小鎮(外觀)
清境之旅1.jpg


#02 我們住宿的民宿-歐風小鎮(內部)
清境之旅2.jpg

民宿老闆是個基督徒喔~~
整間民宿佈置的很棒,老闆也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清境這裡有什麼地方有特色,哪裡可以不用去等等~~
重要的是,老闆說下次如果是平日來的話,報上是ptt鄉民介紹的就可以打折喔~~

#03 嘉益裝可愛
清境之旅3.jpg

嘉益每次拍照都很容易偪硬,看來我要慢慢的調教他,讓他習慣上鏡頭。

#04 我們到了清境門市了~~~
清境之旅4.jpg

終於到了有名的清境門市了。
不過到底為什麼這麼有名,我還真不知道。
這個時候我的好友小川川打電話過來關心我們的旅途,真是貼心。

#05 小瑞士花園門口(沒錯,我們沒有進去裡面。)
清境之旅5.jpg

喔,因為老闆說最近沒什麼花,的確,我們在門口偷看了一下,所以不再浪費錢進去裡面了。
可惜了,看網路上的照片還挺漂亮的說。

#06 青青草原-開始飄山嵐囉~~
清境之旅6.jpg

其實還不只是飄山嵐,根本是一直在下雨 @@
所以沒辦法好好拍清境那一大片的草原~~

#07 好賤的羊咩咩
清境之旅7.jpg

這裡的羊都習慣被餵了,只要手一伸,牠們就會靠過來了,所以要記住,不用再浪費錢買飼料了喔~~

#08 清境的清晨(我居然4點多就爬起來了,看來真是亢奮吶~~)
清境之旅8.jpg

附帶一提,大家下午都回民宿休息,可是我還是很拼命的在外面走來走去看有什麼好拍的景呢~~
早上也是,只有我爬起來欣賞這美麗的晨曦。
的確很美,不過看完馬上回去睡回籠覺。

#09 有雲海呢~~
清境之旅9.jpg

剛下完雨,雲還沒有散去,就出現了這樣的景色,果然很漂亮。

第二天我們是去日月潭,但因為日月潭我們都去過了,加上人多到爆,所以沒有什麼逛的感覺。
不過我們四個單身人,還跑了一趟月老廟喔(在龍鳳宮),只是拜的只有兩個人,就是我和嘉益。
我是可有可無,所以沒有很虔誠的拜,於是一直求不到籤 @@
後來還是拿到了,做個紀念,把籤詩留在這供大家解謎吧。

月下老人籤詩:以若所為,求若所欲,猶緣木求魚也。

哈,真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