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四年了。
雖然好像不常見面,但偶爾msn聊聊天,知道近況。

我時間太難喬了,只好委曲學弟妹配合我時間來台中找我了 @@
下次學長完全交給你們 =.=||

可愛的學弟妹--我居然是裡面最年長的


學妹好像比大學時還要更漂亮了??
可能是經過社會的歷練囉,比較不像大學時那樣傻呼呼的了。


愛搞笑的學弟,果然跟我有同一家的傾向


話說回來,我們家的好像剛進這個家族都會很害羞,然後等熟了之後,就開始搞笑了就是了 @@
學弟剛進來的時候,家聚的時候居然一句話都沒說,大家都以為睡著了.....

這是什麼風格的家族啊 -.-

大家都對我的相機感到好奇


其實好像沒有聊到什麼,但至少知道大家都還安好,那就好了

最後就來一張我和學妹的合照吧


學妹啊,如果有男朋友記得帶來一下啊~~
沒有的話,說一聲,很多人會想要報名的~~

看到這麼正的學妹,有心動的請msn找我,不過記得帶另一個正妹的msn來交換。

對了,學弟現在是警官喔,想要認識的也記得msn我,我先挑。
哈哈。學弟請不要捉我去吃免錢飯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