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突然發現,上一篇食記已經是半年前的事。
看來我真的很荒廢吃的這一塊。

今年父親節我們選擇吃港式餐廰,想說換換口味。
頓時發現,原來桃園沒啥好挑的耶,後來因舍妹同事極力推薦,所以選擇了這一家。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市介壽路一段208號
電話:(03) 366-3916
相關網址:請按此連結



其實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照片分享,發現不論例假日都有打折,其實這才是我們選擇這家店的主因。但進到餐廰後,可能是因為父親節有推出特惠套餐的緣故,所以這一天是沒有打折的。這讓我們小失望。

但,更重要的是,服務生可能是因為本日有主打套餐,企圖說服我們點套餐(2888元,十道菜),但經過我們再三考慮,覺得來到這就是應該要吃港式餐點,如果點套餐,就只能吃到某些而已,所以並沒有選擇。然後服務生就開始說,希望我們能點快一點,因為今天是父親節所以人很多,如果是單點會上比較慢...之類的。因說話的語氣並不是那麼的好,所以頓時有種不舒服的感覺。

#01 開胃菜
01開胃菜-來福星.JPG

點好菜後,開始吃開胃小菜。
這一道,雖然我們全家都不知道是啥,總是就是淹漬物,還不錯吃。

不過,一直看到服務生拿著蒼蠅拍在打,感覺就不是挺衛生的。

#02 干炒牛河
02干炒牛河-來福星.JPG

就是河粉。
個人覺得還算不錯,雖然圖看起來有點油,但吃起來沒那麼油。

#03 蟹黃豆腐煲
03蟹黃豆腐煲-來福星.JPG

這道還不錯,算是我們點的當中算好吃的。
豆腐有嫩到,可惜的是,湯汁沒有吸進去。

#04 叉燒酥
04叉燒酥-來福星.JPG

味道我忘了....不過印象中還算普通,沒有特別令人驚奇的口味。
因為其實上菜速度還算快,服務生小姐騙我們。

#05 燒賣
05燒賣-來福星.JPG

吃起來是還好,但上來的時候燒賣倒了。
照理來說,應該擺盤應該要擺得好才能吸引人嘛~~

#06 腐皮卷
06腐皮卷-來福星.JPG

一樣忘記口味了....我開始佩服那些寫食記的人了。
為什麼都可以記住每道菜的口味以及如何形容那些食物哩?

#07 廣炒飯
07廣炒飯-來福星.JPG

很家常的一道,飯是有一粒粒的,炒飯只要夠乾,可以吃出飯粒就可以吸引我了。

#08 櫻花蝦高麗菜
08櫻花蝦高麗菜-來福星.JPG

高麗菜不夠新鮮,家父說這一道讓他不滿意,因為這一道220元,裡面卻極為普通。
蝦也還好,沒有特別大隻或是什麼的/

#09 蘿蔔糕
09蘿蔔糕-來福星.JPG

本日最雷。這是經過全家人公投之後,公認最雷的一道。
舍妹說,比早餐店裡的還不好吃。
裡面也沒有什麼料,吃起來也沒啥味道。

#10 三杯中卷
10三杯中卷-來福星.JPG

還不錯,雖然我不太能吃辣。
透抽吃起來滿有嚼勁的,辣味也有進到肉裡。

#11 鮮蝦粉腸
11鮮蝦粉腸-來福星.JPG

這一道吃起來雖然還算清爽,但外面粉皮太厚導致沒啥味道。
家父沒有吃到裡面的蝦感覺很不爽。

#12 燒味雙拼
12燒味雙拼-來福星.JPG

普通。
就是我們外面可以吃到的燒臘那樣。

#13 椒麻雞
13椒麻雞-來福星.JPG

太白粉一樣也是裹太多了。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挺吸引我就是了。

#14 排骨
14排骨-來福星.JPG

肉滿嫩的,而且很燙,要吃要小心。

#15 水果
15水果-來福星.JPG

最後,我們花了2849元,比父親節套餐還便宜,雖然沒有吃到生魚片,但我覺得自己點還是比較划算。
整體上菜速度迅速、服務態度普通、口感還算可以。
換算成分數的話,我就打個70分好了。

以一個人近600的價位似乎是可以找到更好吃的港式餐廰。
沒辦法,桃園沒有啥餐廰可以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