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天前同事找我來去外拍,本以為是一般性的外拍。
沒想到到了前一天才知道是婚紗展 @@
在和小歐聊了一下,他是覺得可以放棄了......
沒辦法,用小黑來拍,但是在沒有自動對焦的情況下要拍好真的有難度。

不過我覺得這是我的人生初體驗,就算沒有拍,也來要看看這種場面,所以還是來啦~~

以下是我盡量找到有對到焦的照片 @@
(像JO姐說的,用亂槍打鳥的方式來照.....)

拍model和拍一般人果然不一樣


其實很有多model(至少有5.6位)
但後來我發現我的相機裡很多的都拍不好,唯有這一位拍起來比較好一點。
所以剩下的照片大部份都只剩她的 =.=""


這場秀還有記者來喔,而且是不只有一、兩家 @@
真恐怖.....

因為我們是純興趣來拍的,所以被要求不要擋到記者們


雖然說我沒有廣告立場,但是還是告知一下好了。
這個活動是林薇時尚婚紗展。
活動網址請看google查一下就可以看到了。



話說,因為我用的是小黑,所以都是取半身或臉部照,不過因為我跑到不錯的地方,其實整個拍照的角度還不錯,只可惜model在我眼前擺動作時沒辦法拍,因為太近了.....


以下,不多說了,看照片吧~~






話說我也有上去走耶,照片在同事那,等要到照片之後再放一下我在台上的照片好了 =.=++
有期待的請舉手(奇怪,我怎麼好像在自取其辱的樣子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