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見了,我的26歲。



感謝這三位美女的邀約,讓我今年的生日至少有人陪


淳淳的貴婦裝

其實都是便宜貨,不過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唷~~

好像人過了一定的年齡之後,就不得不逼自己長大
所以我長大了 -.-|||
不,其實我老了 @@
老到連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.......

話說,生日應該快快樂樂的。
只是有誰的生日還要補習的啊!!

26歲的我,有了很多特別的回憶。
認識了很多以前不會去認識的人、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堂、失去了一些卻得到了更多。
揮別26歲的自己,我過得不後悔。

屬於我的日子就快過了,那就祝我生日快樂吧~~
展開雙手,迎接27歲的未來,我相信有更多的未來等我去實現,OH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