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今天kimogi還不錯,先來幾個這次旅遊的心得吧~~ 首先,本來以我的個性是不會放住宿的照片的啦,沒有為什麼 @@ 但是這次因為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覺得不能不放(稍後待述)~~

 第一天我們是住這一間: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 


還滿漂亮的吧~~ 不過住起來就跟一般旅館一樣,但是可以看到漂亮的日月潭景色~~ 


所附的晚餐不錯,邵族風味餐~~  


接著才是這篇的重點,桂月村(按前面可以到他們家網址),是這次第二天住的民宿。  


本來因為沒有想說要放旅館照,所以有點隨興的拍,照起來一整個失敗 @@ 

但是我還是決定要放,正所謂知恩圖報啊~~ 
民宿的主人們都很客氣,打從一進來的感覺就很親切~ 房間也很乾淨,這個非常重要 @@ 


晚餐雖然我們很晚回來,也是很貼心的替我們準備  
大家看到盤子了嗎?很符合日月潭的感覺耶~~ 

 

 
有的菜是老闆自己種的,總之很強調自然健康。 所以我們全部吃光了。 


 


題外話,在吃的過程,老闆和我們分享了日月潭的一些深度內容,例如萬人泳渡讓日月潭的環境變糟等等之類的話題。 


另外就是在吃的過程中,主人們一直要我們多吃,如果吃不夠還可以跟他們要,然後這句話repeat了四次,分別由四位主人的口中說出,一整個很熱心 @@ 


早餐  

感覺我好像是來幫這家民宿打廣告的吧 @@ 
沒錯,我就是來打廣告的,但是我沒有從中抽成。 


重點來了,最重要的是老闆們真的很熱心,從哪可以看出來呢? 就是我們第二天去日月潭的一個景點-慈恩塔時,騎到一半居然沒有油了 =.=|||| 

懷著不安的心情打電話給老闆(這時候我們已經退房了),老闆二話不說就幫我們去加油站買油,然後送過來給我們,其中車程大概要30分鐘吧~~而且還下著雨 @@    真是感動~~ 


幫我們送油的老闆  

加完油之後,老闆還擔心我們油不夠,所以一直跟著我們直到安全地方~~ 

如何,很好的老闆吧~~ 以後有機會再來日月潭,一定還要來這邊住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