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平常的我應該是不會放這麼多照片的 @@
可能是今天開始high了吧....
也有可能是這幾天畢竟是去了一些不常去的地方~~

日月潭附近有不少景點,當然有的是一定要去的,有的則是看了網路介紹之後覺得應該可以排進去的,所以每個景點我就不放太多張照片啦~~

景點一:三育書院
綠色隧道


其實三育書院真的很漂亮,結果我把它拍壞了,可能是還不熟悉小黑三之故吧~~
只好放不是風景照片圖片

鳥吃蟲

失焦的飛鳥


景點二:文武廟

掛著大家滿滿心願的祁福風鈴

這是我的生日


景點三:水里蛇窯
裡面沒有什麼,就是一些文物,但沒有藝術氣息的我,看不懂~~
不過意外碰上與韓國簽訂陶藝交流的儀式



景點四:車埕車站
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,適合拍照~可惜當天下大雨 @@
店家的小貓,剛出生一個月

學日本女子的婉約嗎?

路上的蛋殼造景


景點五:慈恩塔
據說,這邊是龍脈,蔣前總統怕出問題,所以蓋了這座塔,形如寶劍,插在龍的心頭上。
塔頂有鐘,可以自己敲鐘喔~~
遠望慈恩塔

拉近來看

看我的尚方寶劍

還有大鼓喔~


景點五:親手窯
飯店送的親手窯體驗卷,不用就浪費啦~

裡面有正妹老闆娘

認真的男人最帥,只不過有點禿


景點六:茶改場(在貓蘭山上)
聽說是可以看到日月潭漂亮的日出,可惜這幾天沒有看到


以上,有的照片出自於INKY小姐的手,請給她鼓勵,技術越來越好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