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歡送INKY即將離開台中,所以就來台中市民們的後花園-日月潭來渡假囉~~

不過台中從星期一的好天氣,只好到星期三 @@
星期四居然開始下起雨來.....
不管,休假都請了半天了,一定要去~~

以下是這三天兩夜(從星期五下午到星期日下午)的行程簡介

第一天
澀水社區、五城夜景與日出

第二天
水里蛇窯、車埕車站、大觀發電廠(古隧道)

第三天
貓蘭山步道日出、三育書院、文武廟、親手窯、環湖遊艇(玄光寺、拉魯島、伊達邵社區)、慈恩塔、水里噴泉

以上行程不包含沒有看到的 @@ (有的是有去,但是沒有看到....)


其實....說實在話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攸閒的慢慢玩,不一定要每個景點都要玩到啦,反正還有時間可以再來玩咩,但IN小姐看起來似乎打算以後都不會來了,所以一直衝每個景點 @@
沒辦法~~ 為了歡送,只好捨命陪君子了~~

但是!趕來趕去又下雨可真是讓我.......
全身溼答答的去看景,再加上看到景點又不能拍照(雨大到讓我不敢拿出相機....)
可恨指數:十顆星......

後記:有人問我,為什麼這篇旅遊沒有放照片。
原因是,老子我因為下雨搞到我不爽,所以不放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