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是放一些這幾天拍照中,意外拍出一些讓我自己有所感觸的照片。 其實有的是我特意拍的,有的則是不小心的。 


樹葉(單純拍樹葉,後來發現像拓印的效果)


 蜘蛛(故意用閃燈拍蜘蛛絲)  


落雨(等天晴時,無聊拍的)  


隨性(inky小姐拍的,在這方面她比我有天份多了,很漂亮吧~)  


接著是有搭配文字的照片,一樣是沒有後製,頂多補補光、裁切一下 @@ 


篇名:結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看似平凡的繩,卻剪不斷我心頭的結。


 篇名:期待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站在黑暗的一角,期待光明的未來。 


篇名:等待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良人為何還不歸來? 


篇名:輪迴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無限的迴圈,終將回歸原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