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初入手小黑三,雖然我的小D40沒辦法自動對焦實在是在考驗我,不過就當作練習好了,不然每次的依賴自動對焦也不是辦法~~

話說拍起來感覺很爽啊 @@

常出現在我網誌的歐大俠(居然不要人家叫他歐爺~~)


感謝學長的幫忙,不然我連器材都不認識,根本都不知道怎麼購買。話說回來,目前我所有的器材都是學長跟我去買的,這是勸敗達人嗎??

來看一下小黑三搭配D40所拍攝出來的荷花吧~~







感想:
1.手動對焦果然很難,早上去的圓覺瀑布拍的完全失敗(雖然學長說那邊的場景本來就比較不好拍) @@
2.學長勸敗-換了機身之後,小黑三會大變身 @@
3.拍花的時候,不要眼裡都只有看到花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