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還滿高興的,拍了一些我平常不會拍的風格,有的照片是特意拍的,有的則是隨意間拍出來的。在拍的時候也沒有想很多,就是p一直到底,構圖什麼的也都不管它。真糟糕 @@
也就是因為我平常沒有在拍這樣的照片,所以可能拍出來的會有點奇怪。不過話說回來,裡面有好幾張我很喜歡啊~~

首先感謝inky小姐和吳同學,沒有你們的幫忙,這些照片是沒有辦法完成的~~

inky小姐想拍回家的歸途

換個顏色(我一樣不會後製,只會亂改顏色而已)
再換個顏色(Jo姐、歐爺,你們要不要考慮教我後製啊 @@)
你喜歡哪一種呢?

inky風


來一張自拍好了,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@@


吳同學的沉思



inky小姐



雖然是同一個場景,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取捨,所以都擺上來好了~~




這張有high到嗎?


接著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了~~


這幾張是意外拍出來的,原本只是看到旁到旁邊的情侶坐在一起,想拍卻拍不到。請兩位幫忙時,也沒有想說要擺個愛心,還多感謝兩位的突發奇想,才能完成。

後記:好照片可遇不可求,但是至少自己要喜歡自己所拍的照片,今天,不論我拍得好不好,但至少我很滿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