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烤完肉之後直奔台中二十號倉庫(話說這個點就在台中後火車站,可是我卻一直沒有來過)
算是生活小品吧~~
沒事可以來這發發呆,還滿適合的。

路上被我搭訕的小朋友(超可愛的啊~~還跟我說她家住址,說要找她可以去那裡)


二十號倉庫



拍這張時沒有想太多,不過意外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~~


會擺pose的狗(我拍完之後,牠就走了,所以牠是特意留下來給我拍的??)


卡打車


果然很高的inky小姐


台中放送局(滿漂亮的地方,今天看了兩對新人在這拍婚紗照)

不過我偷拍被發現了??

我還是喜歡看情侶牽手走在一起~~


香蕉新樂園之偷拍照


inky小姐想偽裝要趕車的樣子 @@

改個顏色好了


後記:香蕉新樂園是個滿有懷舊的場所,但是我不會拍 @@ 裡面光源暗又複雜~~發現我真的很不會拍這種夜景的部份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