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了一整天跑了三義的"挑炭古道"、"勝興車站"、"龍騰斷橋"、"四月雪小徑"。
本來很害怕會下雨的,因為氣象報導都說會下雨,不過幸好出門前下了點小雨之後,就沒有什麼大雨了。走了一整天,真是有夠累的。本來想輕輕鬆鬆的玩,沒想到....

這次的圖有比較多一點,不過我懶得拆成兩篇了,請大家見諒 @@

應該要介紹一下我的好伙伴

它可是陪了我到處走走多年了。最高曾到標高2000公尺的太平山,最遠曾一次就從台中殺到桃園呢~~

挑炭古道(這裡的花還不少,不過到這邊時下了雨,所以沒有逛很久-其實是有隱情的,容我後面待述)




接下來就到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囉~(花不多,就算有很多也被踩爛了,沒辦法,太多旅客了...)

人物篇

今天的遊伴-蘇老師

飛躍了起來(老梗....)

據當事人說,他想要回眸一笑的感覺(但我怎麼覺得有點陰森森的感覺...)

企圖臥軌自殺??

童心未泯

我們選擇用走到的龍騰斷橋(挑戰隧道成功,但是怕的要命)(累得要命,建議不用要走的 @@)

沉思

不免俗的來一下偷拍

號稱今日個人覺得最正的


花朵篇

立正站好



kuso版(看到有人用手捧花來拍,覺得感覺很不錯,所以來kuso一下)

正常版(本來是想叫蘇老師捧我來拍,結果他不肯,只好我來捧,所以沒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@@ )

話說回來,應該要捧多一點才好看,為什麼拿這麼少?請容我稍後待述。

除了油桐花之外,不要忘了其它的美好~~



龍騰斷橋



最後準備要回程時,我一直念念不忘要走苗49,因為看網路上有說附近一帶有一處有很多油桐花,但沒有詳述怎麼走(作者要大家自己去探訪),沿途都沒有看到,準備要放棄時,突然看到一大片的油桐花,正是所謂的『柳暗花明又一村』啊~

苗49
踩在花上,感覺真是奢侈啊(重點是因為沒有人,所以沒有被踩得爛爛的,花很漂亮)




結論,好累。
感想,要去玩旅遊聖地時,一定要趁早大家還沒有到才能好好的享受一切~~

後記:
1.這次出門發現一件事,那就是想要玩怎樣的方式就要找對對象啊,像蘇老師會比較想快點走到景點去看(似乎對油桐花沒有興趣),所以走得很快,也導致我在拍的時候沒辦法好好觀察要怎麼拍。不過蘇老師人也很好,本來我今天是沒有人陪,要一個人去的,他聽到的時候就義不容辭的來陪我了,在這裡一併致謝啦~~

2.花都在地下,實在是很難拍,所以大部份都是盲拍(相機往下,連看都沒有看就拍了),加上風又大,要拍單朵的時候很容易被吹動 @@ 來個人來教我怎麼拍一大片的油桐花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