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前幾天的圖好像有點太大了,因為換了一個縮圖軟體還不習慣,這一篇改回來了,所以應該會比較好閱讀了。

7/25第四天

海遊館 - 天神祭(奉納花火)

這一天會故意分兩篇的用意是,晚上就是天神祭啦。
晚上的照片滿多的,所以就分成兩篇囉。

一大早去海遊館。老實說,一開始排這個行程,我認為,不過跟臺灣的海洋館之類的有啥差異,反正都是一些海裡的動物,我又不熟。
但,請大家看照片吧~

#01 出發前精神飽滿
日本關西行35.JPG

大家每次出發前精神都很好,都很有朝氣的拍照。

#02 大阪港摩天輪
日本關西行36.JPG

到日本一定要看到的,摩天輪吶。
我懶得換廣角鏡頭,只用35mm定焦這一顆,所以拍起來的下場就是被裁到.....

#03 海遊館到囉~~
日本關西行37.JPG

其實一直到了這邊,我都還覺得,可愛是可愛啦。
太過可愛了,這是小朋友來的地方。

進場居然要排隊,然後人超多。
我想可能很多人早上來看,晚上就一起去天神祭吧。

進場之後,馬上搭手扶梯直上八樓,所以我們是從八樓慢慢看下來的。
這樣是有用意的。

#04 水獺(應該是吧)
日本關西行38.JPG

這是最一開始看到的。不好意思,有些色偏。
嚴重懷疑,這是有經過訓練的,因為牠不斷的游著相同的軌道,做出一些超可愛的抓癢之類的動作。

#05 看起來很呆的河豚
日本關西行39.JPG

河豚的正面看起來真的超呆。
記得拍的當下,有一隻在旁邊耍自閉,但一直拍不到牠,只好作罷。

#06 企鵝在孵蛋?
日本關西行40.JPG

我是不確定啦。
我對動物一整個不熟。不知道七八月是不是牠們的繁殖時間。

#07 這是啥動物?
日本關西行41.JPG

我問了inky,她叫我來有獎徵答。
我還真不知道,只知道是鯨豚類,游超快的。
就像媽媽帶著孩子在練習游泳的樣子,牠們不斷的游來游去,很難拍到好照片。

老實說,海遊館裡也偏暗,所以也真的很難拍.....

#08 海底清道夫
日本關西行42.JPG

好,這下來說明一下好了。
海遊館的設計是從八樓往一樓的參觀路線。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你一開始是先看到海面上的動物,然後慢慢的越來越像海底世界似的,這一點就不像臺灣的海洋世界,可能一開始好看,但逛久之後就慢慢的無趣了,這裡我覺得不會,整個參觀起來,會有越來越驚奇的感覺。

#09 水母
日本關西行43.JPG

#10 水母
日本關西行44.JPG

水母超難拍的,但拍起來超好看的。
我覺得有驚豔到的感覺,我很喜歡水母這系列的照片。


接下來就是天神祭的照片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