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4第三天

京都驛 - 金閣寺 - 清水寺 - 衹園

由於今天睡得太晚,起床之後,直接殺去京都驛吃午餐去。

#01 京都車站-拉麵小路
日本關西行23.JPG

車站裡有一部份是所謂的拉麵小路,裡面賣超多拉麵的。
這一家是千慧朋友說比較道地的一家。
裡面只有十個位子左右。

#02 排隊中
日本關西行24.JPG

日本人怎麼吃頓飯都得要排隊 -.-""

#03 忘了是什麼拉麵
日本關西行25.JPG

老實說,我忘了我點了什麼拉麵了 @@
過太久沒發遊記,好多細節都忘了。
只知道,湯頭還是偏鹹,但沒有像金龍拉麵那樣死鹹,所以我有把湯喝完。

#04 寶屋拉麵
日本關西行26.JPG

吃完後,來張合照吧~~

#05 京都車站外觀
日本關西行27.JPG

京都車站是個非常獨特的車站。
一方面又是古都,但又結合現代化,老實說,看到這個車站當下,我有被震憾到。
對了,這是一個車站和百貨相互結合的建築,非常多功能。

#06 京都塔
日本關西行28.JPG

車站可以看到的京都塔。
從遙遠的地方就可以看見它的存在。

#07 金閣寺門票
日本關西行29.JPG

接著是到金閣寺。
繳了錢後所拿到的東西,我想是門票吧?
滿有特色的。

#08 世界遺產:金閣寺
日本關西行30.JPG

一進入後,就可以看到非常華麗的建築。
老實說,金閣寺裡面主要也只就是看這一棟,也不能進去,其它的就都只是走走停停。
但,這個建築就足夠殺了不少張底片了。

#09 秉琪妳......在幹嘛?
日本關西行31.JPG

這....該說大不敬嗎?

#10 清水寺入門
日本關西行32.JPG

接下來到清水寺時下起雨來。
所以我們所有的行程就只好被擱在此(疑,不是太晚起嗎?)

#11 世界遺產:清水寺
日本關西行33.JPG

清水寺和金閣寺相比,相對比較樸實。
但,整個建築沒有使用任何釘子,而且還懸在半山腰,光這一點就夠令人稱奇的了。
郁民一聽到沒有用釘子後,馬上跑到外面去,我想他應該是很害怕吧 -.-""

#12 祇園:花見小路
日本關西行34.JPG

接下來到了花見小路。
聽說,這邊是最容易遇到藝妓的地方。但即使如此還是很難過到。
但,畢竟是古都,穿和服的人也的確變得比較多。
只是我們到這邊已經晚上七點了,也較無法享受這古色古香,只能逛逛小店,算是滿可惜的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