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 一年一度的視障夏令營又來了。
這次是在新竹~~

拿紅布條的都是我們台中市的小朋友們(我可是用衝的,才搶到的呢~~)


為期兩天兩夜的活動,真的很累人~~
有闖關活動、有布袋戲、有彩給風箏、有製作米粉、有作湯圓、有騎協力車等等


全部的小朋友


手牽手才不會迷路


左邊是我的學生,右邊則是她的好朋友


學生問我會不會自拍,當然要來一下啦~~(整個活動唯一一張有我的相片)


大家都累了,都睡著了


活動志工妹妹,只有高中而已喔~~


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拍風景照


一邊帶學生,一邊拍照實在是好累又好難,很多張都拍壞了 =.=|||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跟這些孩子在一起,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火大 @@

這次活動有太多難忘的經驗了,最難忘的應該還是學生送醫而坐上救護車,然後為了這個學生搞到我兩點都還沒有睡吧 @@

明年還滿想再去的,不過是在花蓮 @@
一定會更累,而且搭檔的老師很重要,如果他不肯幫忙的話,全部的學生變成都你一個人在帶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