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,是個考試的日子。

我很幸運,不用再繼續參加這個恐怖的世界。

可是我的朋友們,還是在這個圈子打滾。

打從上星期就是不斷的幫忙大家看試教、聽口試、幫忙做教具,雖然我不是專家,但是能幫忙的,也是盡力的幫忙。可惜,這個世界實在是太殘酷了,今年還是失敗了。 


coconet,辛苦妳了~ 這一年大家都看得出妳自己很努力的 @@ 

就先好好休息吧。 

到高美溼地散散心,把心中那份鬱悶舒解一下。換個環境應該會比較好。 

這裡原本有圖,被主角要求下架......


 


嘴笑,內心卻是流淚的吧~~ 

其實不只coconet,我想hichi、學伴還有大家都是這樣子吧。

四年了,大學都可以再讀完一遍了,時光說短卻也不短呢~~ 


 


散散心之後,來罐金牌讓自己的腦袋放鬆一下吧。 我

好像好久沒有喝了說,本來只有買一瓶,喝完之後,居然又跑去再買兩罐 @@ 

兩個人聊天聊到晚上三點 @@ 

唉,買醉卻不得醉耶~~ 我只能說,大家,加油啦~~ 努力朝自己想走的路努力去實踐吧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