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拍了16X張刪到最後只剩3X張,代表我的技術真的很不好 @@
所以就想有股衝動想再去拍一次,只是不想就這樣下去.....
不管如何,就是衝了。

雖然這次拍了7X張,刪到最後只剩20張,以比例來說是大同小異啦。
不過,至少我有一些能夠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,這樣,就很高興了~~

待放的太陽花


真的很像太陽呢~


這次是利用早上八點來拍的。這個時候整個花海只屬於我一個人,任憑我恣意欣賞,感覺真的很好。
只是不能偷拍正妹罷了 @@

INKY要的藍天


再來一張


白天來拍的好處除了沒有人干擾,可以慢慢想要怎麼拍之外,還有就是沒有背光的問題~~
不過相對的,好像就不能拍出像上次一樣,葉瓣有透明的感覺,真是難以取捨 @@

這次不像上次一樣,沒有任何的目標。這次我只挑了幾朵花,就專門只拍這幾朵,腦筋動一動,想想要怎麼拍才好?

我沒有拍照的技巧,也沒有構圖的巧思,我有的只是亂槍打鳥的方法;人家拍一張可以拍得很好的照片,那我就拍個20.30張,總有一張可以看吧 @@


上次拍的人形花

這張其實沒有拍得很好,最主要的是,我全身都流汗了,所以沒有心情拍了 @@

不過拍這張的用意是,其實上次來拍的時候,這朵花並沒有這麼靠近圍籬,難道是它想投奔自由?
我想不是,就算是有了自由,仍然有個圍籬在外擋著它。

藏著笑臉之後的,是無盡的枷鎖。

更深層的意義是,我們人啊,一到了一個漂亮的地方之後,拍照留念是難免的,但是如果動手了,那麼就不該了。常到一些觀光勝地,雖然有著美麗的風景,但伴隨而來的,是滿地的垃圾、是喧鬧的聲音、是無窮盡的破壞。

究竟人到了什麼時候才會學乖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