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想忘的忘不了;不能忘的卻記不住………

 

最近疑似得了健忘症,什麼東西一下子就忘了。


昨天騎摩托車時,打開車廂拿出口罩戴上之後,蓋上車蓋,就開始發動機車開始騎了,大概騎了5-10分鐘才發現我忘了戴安全帽。趕快停下來戴,後來發現大約20公尺外有警察 @@

 

一大早刷牙的時候,心想皮包沒錢了,等等要記得帶一千元出門,結果刷完牙,又忘了帶錢了 @@  我還吃完早餐才發現這件事,幸好早餐店老闆認識我,給我賒賑…….

 

或許這是給我的一個警訊,腦袋再不動,大概就是『阿茲海默症』的候選人了吧~加油,showba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