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斷不斷地提醒我,不要忘了這回憶。

第一次,妳依舊和我一如往昔的牽手,到處遊玩。
第二次,模糊中的他和妳,妳選擇了我,依舊和我一如往昔的牽手,還是到處玩。
第三次,已經變清晰的他和妳,我求妳回來,最後妳還是回來了,還是和我牽手,依舊到處玩。
第四次,越來越難以轉移的情感,不過還是被我追回來,開開心心的過著以往的生活。
第五次,妳已經不再和他在一起了,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,只是妳我都不再年輕,都變成熟。

五次了,改變的是,妳已經慢慢地,離開了我。
但,不變的是都是快樂的結局。這是該高興的過日子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