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個不小心早到一個小時到輔導的學校,所以就又開始隨便拍囉~~

拍水滴


其實我是用連拍的方式來拍這些水滴


這幾天凌晨都有下雨,所以葉子上都有水滴

可惜,這張的水滴是我自己灑水上去的~~

我的學生


這位學生很聰明,可惜因為太聰明了,所以意識到自己弱視與別人不同,變得不想學點字等等的作業,導致課業一直跟不上~~

我覺得真的很可惜,這樣的小朋友,應該會更好才是。
不過很高興的是,我算得上是少數幾個她可以相信的老師,或許我人太好吧,有時候會被她騎到頭上 @@ 這是我要好好思考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