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那個光....
讓我每次騎車都會抬頭看天空,然後常常就會被按喇叭....



上次JO姐說到了耶穌光,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。
今天騎車到學校就練習拍拍看(後來發現我還真不會拍天空)

這個應該就是了吧??


這個是有用neo後製一下(其實我根本不會後製,只是隨便調 @@)


以上三張是我拍了大概快40張,才能選出來的三張,可見失敗率有多高 @@

這個是我的學生


他這學期進步超多的,讓我覺得很感動~~
從我上學期教他的時候是還不太會摸讀的狀況,到現在一分鐘大概可以摸到30個字;從之前跟他說話說了一節課,他一句話都不會回,到現在問他話都會回,還會主動問我事情。
看到這樣的進步真的很高興。

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老師的這份工作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