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好久沒有上來啦~~
其實是因為都在看卡通,把自己徹徹底底地變成宅男 @@
放假咩~~還要上班感覺就不是很好,雖然事情很少啦。
不過還是要做一些下學期的教材,不然就會跟這學期一樣,上起課來感覺很心虛....

說這麼多引言,還是回歸一下主題好了,就是我終於入手SB800這支閃燈了。
本來還再猶豫要18-200的鏡頭,還是閃燈;是要SB600還是要SB800,不過最後還是花了大錢一次買個神燈好了。

很感謝小歐和jo姐的勸敗,才讓我最後買了這支燈,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泣。(高興的是,拍起來果然有差,雖然我的技術很差、泣的是我的錢跟我說拜拜了....)

也辛苦小歐辛苦的基礎閃燈教學,讓我稍微暸解用法,但是一樣跟單眼一樣,我還是沒辦法去暸解,最後還是回歸一切,我就先乖乖的用吧,重點是興趣,幹嘛一定要知道要怎麼用呢?就是拍就是了。

以下是買了閃燈之後的拍照,完全沒有修圖(其實我也不會修),只是要看出差別而已,也感謝小歐帶來的朋友讓我拍 @@ 

不過真是歹勢,我忘記這位小姐叫什麼了,姑且叫A小姐好了,這位A小姐帶了另一位朋友來,這位朋友在看過我用這支燈之後,馬上也去買了一支(真有行動力~),所以我們還玩了雙燈。



練習跳燈(不過還是不會用...)




試試看雙燈+更改白平衡


隨便亂拍,不知道在拍啥


小歐你這個色胚


這一天拍起來最喜歡的一張

不過,小歐跟我說了一個重點,就是不要管什麼數值之類的,就是拍就對了,反正拍不好就再重拍就是了。另外,我拍照的習慣就是太保守了,要多嘗試不同角度等等,一定可以進步的。所以我給自己這一學期的功課就是多拍吧(這句話就是要大家多找我出去玩啦~~但是以台中為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