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寒假啦~~
這是老師最喜歡的假期之一啦!
最喜歡的就是暑假啦....

不過我要接行政,所以每天還是都要去學校,雖然是半天啦 @@
不過幸好要去學校,不然在家我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耶!昨天看卡通看一整天,今天就只好認真一點,編輯一些下學期的教材囉。

應該要聽Jo姐的話,找一些事來做的。但是要做什麼啊?
找不到方向耶 @@
來個人給我意見吧.....

我喜歡照相,但是一個人出去照還真不知道要照啥耶~而且很落寞! 
請問愛照相的人,一個人出去可以照些什麼啊?
我想我現在最缺少的,還是少一個人陪我過無聊的日子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