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有一陣子沒來了耶 @@
一切都是放連假的關係啦,放假在家幾乎都沒在用電腦。

總之,總算是跨到年啦~
這次是跟smart/hichi/careen/blueriver 一起在hichi家跨年的,因為我們都老了,懶得出門去吹風了,哈哈。
不過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和感觸呢~


這是在hichi家煮火鍋來吃,感覺就是不一樣,何必在外面吹風呢?不就是看演唱會嗎?我們在家也可以看電視呢!!熱呼呼的就是舒服~~我們還用她們家的卡拉ok唱了好久的歌呢!!

果然跟大家在一起,就會忘記一些事。

隔天跑去綠光森林和大溪老街。
我覺得綠光森林很漂亮,也許是我不常出去外面吧,不過,好風景要跟大家分享~


這是裡面的一隅




感覺像又要開始上班的感覺,我不要啦~~~連出遊都要上班 @@


裡面很不少羊,雖然有點臭 =.=


大家合照,出遊成功!


smart,我學伴,這天剛好腸胃炎(?)


我也希望我能夠中 @@


裡面有不少花喔~~

接著是大溪老街的行程,不過我實在懶得買名產了,可能是沒錢了吧~哈哈




人山人海啊,台灣人都這麼閒嗎?


從早玩到晚,該回家啦~~

新的一年新的氣象,希望大家能夠過得快樂,也希望我自己能夠事事順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