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又來了,回憶~

高中的歲月很短,我卻遇到了兩個好朋友,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連絡也定期的在聚餐。
有人問,朋友很容易交啊,只要不去侷限自己就好。我卻把朋友定義的很嚴格,所以我可以說朋友很多,卻也可以說朋友很少。

但我覺得我很幸運,在這高中生涯中,我遇到了兩個。

少年的生活總是"少年不知愁滋味,為賦新詞強說愁",當然在高中的我依舊是沒有談過戀愛,沒辦法,我還小嘛(這個時候的父母總是會這麼說 @@)
但,我知道我的內心總是住著一個人 (羞)

跳回來說,高中生活雖然當時在練樂團的時候感覺很辛苦,常常不想練,但現在回想起來,幸好我有過這麼一段人生,可以接觸一些樂器、到外面表演、上舞台吹奏。這些都是難得的經驗。

這個時候又要拿出之前的照片了~

這個就是我以前吹的"巴里東"

在這個時期,學會了每個事物都有所重要之處。怎麼說呢?在一個樂團裡,總是有重要的樂器,配角的樂器,而我負責的,就是屬於這種配角的部份,久了,也就慢慢的能夠習慣了所謂的"老二哲學",但是我知道,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(我的個性是到了大學才清楚的暸解)

高一的時候有兩個老師說我看起來像學者,結果我變成了"教學者",該說老師是慧眼識英雄嗎?
高二到高三當了兩年的數學小老師,讓我的數學分數一直居高不下。

回想起來,有很多有趣的事啊~~
高二在所謂的好班,每節下課都看到大家在那邊看書。別班的都會跑到外面玩,我們班的則不,而我,永遠是在旁邊叫大家不要看書的那個傢伙。小考總是考很差,如果遇到要罰寫的,就叫旁邊的罩一下,雖然如此,段考大概都考20-30多名(話說回來我們班30名,在全校大概也排前150名)。模擬考的話,大概都是班上前10名吧~~ 所以都被大家誤會我都是偷偷讀書......

放學時,都會和好朋友去麥當勞看妹妹,啊打錯,是看書~~
但是只要到了8點,我就會跑去全國電子那邊看他們的電視,有三台的連續劇,我都看民視的"梁山伯與祝英台",沒辦法,回到家,家父一定不會讓我看電視。

想起來很多事都湧上心頭耶~~
曾在公車上因缺水過多而昏死過去 @@
被同學叫去讀自然組(沒辦法,雖然身為社會組,但是文組的科目總是讀不好,反倒是數學很好)
有太多好玩的事了....

而我也不會忘記畢業那天和暗戀的人在雨中一起回家的事(不過...只是單純的回家...)

這些,都是我的高中生涯。謹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