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一個很神奇的一天....


本來是想說上完課就來去買個茶葉,想說身為組長,雖然年紀小,但是至少也是個leader,買個東西請請職工。沒辦法,過年嘛~~這是應該要的。收拾收拾行李去茶行。

茶嘛~~這種東西是很高深的,我怎麼會懂呢?我又不是老人~~ 口去!!
所以我就跟老闆說 "老闆,我不懂茶,你可以幫我推薦嗎?我的預算是1000左右。"
老闆其實人很好,介紹了我一些,感覺也沒有坑我~~ 還說貴的不一定好等等之類的話。說著說著,就從茶的話題轉到學校的話題,再從學校的話題轉到政治的話題,最後老闆說,我覺得我跟你有緣,我來幫你看一下命吧~~

這時候旁邊的人還幫腔說,老闆這方面還不錯喔,雖然不是職業的,但是至少不像外面的算命先一樣會胡說八道。於是就開始了,老闆是用名字來算的。

最後紀錄一下老闆幫我算的 @@

1.我的名字大概是80分,還算不錯的名字
2.我有正財、正官、正蔭(聽不太清楚)
3.如果要結婚的話,這兩年是不錯的時間
4.結婚的對象是大我1.2歲最好,再來是小我2.3歲的也不錯;不要小我1歲。

以後再來看看準不準好了 =.=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