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好多的夢想,等著我去實現。
有好多的計畫,等著我去做。


有人說,現在不做,以後就沒機會了,嗯,我想也是。
把計畫列一列,記得要實現喔~

食:沒意見,我對吃的很隨便。

衣:雖然我穿得也很隨便,但是現在為了走型男路線,看來也要多準備一些了,所謂人要衣裝,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。以後多買一些好衣服吧。

住:這個....也沒錢吧~好啦,我應該是會在台中定居,所以可以多去看看房價。

行:買台自行車吧,以後上班可以用騎車的,又可以健身,還可以減少汙染,有空還可以騎著到處旅行。

育:考研究所、繼續往上爬

樂:寒暑假一定要出去玩;每個月至少要出去休閒一次。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綜合以上,現階段可以做的就是
1.買自行車(寒假就可以買啦)
2.準備考試,明年度主要計畫
3.休閒(一個人出去好像很可憐,有沒有人要一起的啊~)
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