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在台中有一個活動,名為"身心障礙者日嘉年華"。
當然,身為特教老師,我一定要去看看囉~這是我一知道有這個活動馬上就有的想法。
不過,今天還是賴床賴到9點才出發。

首先,當然還要是來慶祝活動順利啦,這次是用直升機喔~酷吧!

哈,不過是搖控飛機就是了。

活動一,管樂隊表演

這個是我以前吹的,真懷念啊,到現在還記得指法喔,因為很簡單,只有三個鍵而已,哈~

不過看了樂隊的表演,心中無限感慨,時間過得真快,一眼間就高中畢業8.9年了。
所以我在樂隊這裡照了不少年輕氣息的照片,哈哈~






不錯吧,看完之後,有沒有感覺變年輕啦~

接下來,是讓我感觸很多的視障者的合聲歌唱

其實歌詞內容我大部份都忘了,但是每次聽到她們唱,就覺得很有感觸。之前我在台北地下街也是聽到視障者唱歌,一聽就聽了一個多小時,有幾首歌甚至聽到快流下淚來。
真的,越是接觸到這方面的資訊,就越有感觸。

接下來因為活動都很一般,就先離開,去台中公園看看了。
其實這裡我每天都會經過這裡,但是因為都要趕著去上課,都沒機會進去看,聽說裡面有一個古蹟,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吧~

湖心亭

再來一張

後來發現,就沒有什麼可以看了,不過拿來散散步真的是很不錯。
這裡還可以看到松鼠呢~


記得早上還看得到噴泉呢~
不過這邊晚上應該滿漂亮的,下次晚上再來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