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私人祕密大公開~
想暸解我的,請一定要看這一篇喔~


其實我的房間跟一般人差不多啦,只是乾淨了一點,哈哈。
沒辦法,畢竟是新房子咩,一定要好好照顧的啦~
租到這間房子真的還滿高興的,因為我是這一棟樓的第一位房客呢~
不過,房東有點龜毛就是了。  

不小心扯開話題了跟大家差不多的東西就不介紹了,就讓大家看看比較不一樣的吧。


這個是我在替代役的時候買的,那個時候我68公斤,現在64左右,果然人啊,就是要在有悲傷的時候才瘦的下來;哪一天大家看到我又胖了,那就代表我又有新對象囉。嘻嘻~


這個也是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買的;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常常花大錢,把之前存的錢全部花光光,哈,前一陣子我買超多東西的呢!
不過,這個好神公仔可是我第一次這麼任性地買的東西耶,就可以知道這一系列我有多喜歡了。


再來一張近照,看起來真是不錯啊~


點字機
身為一個視障老師,擁有一台點字機是很正常的吧,想學怎麼用嗎?那就來問我吧,很簡單喔,三兩下教會你之後,就可以去跟大家炫耀說你會點字了。


啤酒排
這也是我前一陣子心情真的很不好的時候買來喝的,每天四罐,有益身心健康喔。哈哈。
不過,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人了,真的很對不起!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。
不過這也算得上值得紀念的東西,所以還捨不得把它丟掉呢~


我的鍵盤
看出哪裡不一樣的嗎?沒錯,就是上面沒有字,其實會這樣做,也是因為想練打字啦,不然每次都習慣看著鍵盤打字,都沒辦法背起每個字母的位置。

我現在就不是用新注音了喔~我現在用的是無蝦米~

最後,在我的房間的角落,有著充滿回憶的味道。(這是所謂的沒圖沒真相嗎?)
我不想把它公開,就讓我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、甜甜的、酸酸的、幸福的過去。

謝謝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