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官方網址:點這邊看

#01 全家福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1.jpg

聖誕節,這一天我們來到桃園的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聚餐囉。
話說,桃園還真沒啥好聚餐的點。
這一家是我們找了很久才決定的點。

#02 沙拉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2.jpg

普通。
不過來美式餐廰,我早就有東西不精緻的心理準備了。

#03 夫妻合照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3.jpg

很難得拍到兩人的合照。
結果林桑居然給我看別的地方,是有辣妹哩.....

#04 墨西哥塔可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4.jpg

這一道還算不錯,至少看起來可口。
但是辣了一點,應該是因為我比較無法吃辣的關係吧。

#05 墨西哥塔可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5.jpg

再來拍一下特寫~
這一張我還算滿意哩,話說,我很久沒拿單眼拍照了說。

#06 兄妹合照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6.jpg

請看看那人鄙視的神情。

#07 我是黑人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7.jpg

這一天是家父的生日。
雖然我們走低調路線,跟店員說不需要幫忙慶祝,但店員還是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囉~~
被強迫戴上黑人頭的家父說了一聲無聊,我想店員應該很尷尬吧 @@

#08 洛城鮮貝青醬麵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8.jpg

這一道還不錯。
比泰式海鮮還好吃,海鮮裡面的料不鮮。

#09 紐約客牛排&普羅旺斯烤牛肋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09.jpg

吃起來肉沒有那麼紮實。
可能是肉比較小片?到美式餐廰應該就是要很豪邁才是~~

#10 紅屋丁骨牛排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10.jpg

這一道不錯。
肉吃起來實在,也有嫩到。
這一道是本日最推薦。

#11 一點都不yo的黑人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11.jpg

這位小姐一點都嘻哈,只能說自以為是黑人。

#12 水蜜桃冰淇淋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12.jpg

等了很久了甜點。
嗯,很甜,不適合我.......

#13 摩卡巧克力冰淇淋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13.jpg

一樣是甜點,雖然較不甜,但...我不吃巧克力。

#14 榮登本日最像黑人
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14.jpg

看來看去,這一張照片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