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第一天行程

桃園中正機場 - 關西國際機場 - 大阪天守閣 - 燒肉放題

好啦,開始放照片了。
因為是旅遊照片,其實照得還滿失敗的。不過每次都是以量取勝的我,當然還是有幾張可以看的。

以下就照片兼心得囉~~

#01 我們要坐的飛機:日本航空
日本關西行01.JPG

和旁邊的華航比起來真是小一截哩。
對了,我沒出過國,在機場的一些有沒有沒有流程還真是讓我緊張。
一下要看護照、一下要看機票、一下要通關等等。
幸好我都死命跟著我們的leader:coco。

#02 起飛後的景色
日本關西行02.JPG

真是漂亮。
話說,飛機起飛與下降的時候是不能拍照的。
然後我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開始拍照,這張是看到有人拿出相機來拍的時候,我才敢拿出來拍。
還真是標準的觀光客。

附帶一提,坐飛機還真是可怕。
尤其是起飛的一瞬間,跟坐雲霄飛車一樣往上爬昇,令我害怕。
但看到天空的景色就讓我忘記害怕了。

#03 疑,火山暴發嗎?
日本關西行03.JPG

到關西大概要兩個多小時的飛行。
快到大阪的時候,看到這樣的景色,難不成是真的?
或許是有可能,畢竟日本和我們一樣是在地震帶。

#04 leader掛了?
日本關西行04.JPG

到了大阪,有leader的同學來接機,花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到了我們的旅館。
例,我們的leader掛了。可能是水土不服,在去大阪城天守閣的路上,她應該都沒心情逛吧~


#05 大阪城天守閣
日本關西行05.JPG

前面很多人拍,但我覺得從後面來拍,更可以感到它的雄偉。
喔,對了,第一天來到日本,發現街道真的很乾淨,幾乎是沒有任何垃圾的。
還有就是,日本的烏鴉超大一隻,叫聲超可怕.......

#06 來一杯吧~
日本關西行06.JPG

因為leader掛了,所以晚上的行程自動取消。
和她同學『台灣留學生會會長』及兩位美女研究生一起來個晚餐聚會囉。

來到日本,一定要喝看看啤酒的啦。
日本的啤酒真的好喝,一點都不會嗆,是那種一不心就會喝太多的那種。

#07 好吃的燒肉
日本關西行07.JPG

這一頓,平均一個人吃了900台幣,妳說好不好吃 =.=""
吃飯中聽了這些留學生在外讀書的甘苦談,覺得在國外讀書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。
語言、生活等等都無法和其他人溝通,這個時候有個像自助會、學生會這種組織會帶來許多溫暖,也因此,我從他們彼此的談話話感覺得出他們之間都有很深的感情。

#08 食材
日本關西行08.JPG

到日本一定要吃牛肉、生魚片看看的啦~
吃起來真的很好吃。
我想,高價位果然是有差。


第一天的行程短短,畢竟只有半天的時間。
晚上回到旅館也已經10點多了,接下來就是要準備第二天的行程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