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多照片了,整理起來有點慢。
所以就先來個行程表好了,這也代表這一篇文章是沒有照片的。



這是我第一次的出國旅行,也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。
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在隨時都可以更換行程,累的時候也可以晚點起來。
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好多點想要趕快去,這種匆匆忙忙的行程實在不適合我。

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行程有多隨興,我放上了預定行程表和實際的旅程表,橫線代表後來沒去,紅字則是代表後來更改的行程。

7/22第一天
桃園中正機場 - 關西國際機場 - 大阪天守閣 - 梅田驛 六甲山夜景 咖啡廳、燒肉放題

7/23第二天
環球影城 - 道頓堀

7/24第三天
天神祭(宵宮祭) 睡覺 - 京都驛 - 金閣寺 - 清水寺 - 衹園 - 銀閣寺金閣寺京都驛

7/25第四天
海遊館 - 天神祭(陸渡御) - 天神祭(船渡御) - 天神祭(奉納花火)

7/26第五天
姬路城 - 明石大橋三宮驛 - 異人館 - 萌黃館 - 風見雞館 - 有馬溫泉 - 神戶驛

7/27第六天
興福寺 - 奈良公園 - 東大寺 - 春日大社 - 奈良博物館 - 嵐山 - 京都驛  - 有馬溫泉

7/28第七天
心齋橋、難波逛街 - 回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