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標題就知道了,這是FINAL。不知道有沒有拼錯。
用這篇來當最後一篇實在是不夠完美,因為沒有照的很好看。

不過不論如何,總算是來到最後一天,這個行程結束後,我就可以睡覺了。
那麼就快點介紹完,來去睡覺吧~~

#01 最後一站,天后,啊不對,打錯了,是春安眷村。
春安眷村1.jpg

其實之前我就去過一次,那次在外面繞了很久,一直不知道怎麼進去。
等到找到了,火也大了!!後來剛好有人在門口外拍,所以老子也就不進去了~~

#02 記住喔,不要停車。
春安眷村2.jpg

這個地方聽說都是一個老榮民所畫。
我只能說,真的很有繪畫的天份吶,至少跟我比起來是如此。
很多地方的圖畫或是文字都很有意思。

#03 疑,相親照?
春安眷村3.jpg

INKY,我把妳照太白了。
我對不起大家,沒有把人事物做最忠實的呈現(誤,INKY,請不要扁我。)

#04 祝大家花好月圓,永結同心吶~~
春安眷村4.jpg

沒錯,祝有情人終成眷屬,沒情人快點找個伴。
男的留下金銀錢財,女的嘿嘿嘿嘿。

#05 很貼心設計,每個該需要注要的地方,阿伯都寫滿了小心
春安眷村5.jpg

這就是我說的很有意思的地方,只要有危險的地方,阿伯都會留下相關字眼。
這個地方實在是很妙,不過我不會再來第二次 @@
除非有人想要我帶他來逛啦,不然一個人來這還真的是挺無聊的。

最後,感謝大家從第一集看到這一集,這一系列到此結束。

為了答謝大家,那就來舉辦活動好了。
有看完這一系列的人,請回覆本篇文章,並說說看我在霧峰遇到誰在做什麼事,並祝福他一句話吧。
答對的前六名可獲得精美小禮物,想領獎的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地址。
喔,如果沒有pixnet帳號的,可以先回覆文章,然後在msn我地址吧~~
這樣算是有照顧到每個族群了吧。
活動時間就開放到6月6號星期6,6點06分吧(該不會到時還湊不到六個人吧 @@)。
祝大家66大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