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,有好多畫面閃過腦袋。
好想拍照 @@
但技術不佳,拍不到想要的。
很討厭。
可以拍時不想拍;想拍時沒畫面;有畫面時沒場景;有場景時沒技術。
厭惡這樣不斷循環。

呼呼,這幾天看完兩本書,合計近千頁。
我看書速度真的很快。
書裡面很熱血,我也好久沒這麼熱血了。
從什麼時候遺忘了?好像一切都留在宜蘭了。
幸好開始慢慢找回來一些些了。
過陣子再來寫讀書心得,不過要等我看完第二遍。

呼呼呼,發現一件事。
原來白天和夜晚差別這麼大。
白天是期待,而夜晚是孤獨。
白天是忙碌,而夜晚是無聊。
突然很喜歡起床的一瞬間。
很喜悅。

呼呼呼呼,最後發現的是,
我的標點符號都亂用。
段落也亂分,文章沒有重點,
果然符合雜記。

請不要說這位老師不合格。
誰叫我不是國文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