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了一段時間的vivi,我並沒有冷落它。
只是在常走的道路上,我找不到屬於我的感動,於是越拍越慢。

看來,我要換走其它條路好了 @@


#01 我愛上了我的影子

因為它長高了。

#02 像光一樣的耀眼

第一次自拍成功。

#03 悠閒的午後

我的腿真長。 -.-++

#04 台中第一高樓

比太陽還要高。

#05 夕陽無限好

只是近黃昏。

#06 風起雲湧

豬羊變色。


接下來是這一捲當中,我最喜歡的一張。
雖然不是最好看的一張,但這才是我想要的拍照啊~~
捕捉瞬間的照片,才是最初的感動。

#07 在白天遇見了流星

我許下了最真誠的願望。願能成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