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是台中繞一圈。
一樣是沒有拍照的FU。

對了,這一天剛好是湖心亭100週年的活動說。
居然被我遇到了。

#01 我在台中,天氣晴。

旁邊斷的真是剛好,拿來題字一定會適合。(可惜我不會......)

#02 靠岸

我在岸邊,妳在對面。

#03 100歲的你

我在哪?

#04 悠閒生活

那是一家醫院。

#05 長廊盡頭,是什麼?

是驚喜。

這一張,完全是出乎意外拍出來的。我喜歡它的意外。

#06 一樣的世界

不一樣的風格。

#07 陪伴我的人,是你。

永不離棄。

#08 一支獨秀

我的生活寫照。(其實是寂寞生活....)

#09 陽光普照

世界大同。


後記:這一捲算是目前拍了三捲裡,最喜歡的一捲了。雖然一樣對相機不熟,雖然一樣不知道怎麼去拍,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照片的成品。是魔力嗎?我愛上它的不確定性了。(但是不要燒我的錢啊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