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第一次親密接觸,但此篇內無情色,請別多慮。
請安心接下去看。 =.=""

自從Jo姐送我這台vivitar之後,我才發現,原來真正花錢的是這玩意啊~~
一個不小心就不斷地照,然後就不斷地期待會是如何的照片。

以下是我挑出幾張勉強可以看的,僅做縮圖。

#01 這張大概是全部裡最可以看的一張了。


陽光很大,天空很藍。不虧是陽光機。

#02 同樣的景點


因為太廣角了,不小心就會多出一些東西,然後發現,我真的不會看水平線。沒辦法,人本身就是歪的 @@

#03 學校


最近每天放學都會到學校操場走走,期待著什麼。

#04 花朵


一個不小心就會失焦,果然要距離1-2m以上比較保險,我自拍兩張全部失敗,哈哈。

#05 籃球架


依舊放學時散心拍,想揮汗如雨,想忘懷一切 ,想投入一切。

#06 告別肥胖


挺適合我的。

#07 大樓


廣角真的很不知道怎麼構圖,好像都是取大景。不過有意外的感覺??

#08 我家


怎麼好像有點灰暗?不不不,這不適合我,最近我要走陽光型男路線,才不會辜負這台小vivi。

後記:快門少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